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以花为媒彰显城市软实力,百场公益分享会在沪启动

2021年07月15日16:5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15日电 7月12日,为助力厚植上海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一枝玉兰·花开绿城”百场公益分享会在“上海之根”松江开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年,第十届花博会在上海崇明盛大举办。近日,《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厚植城市精神彰显城市品格全面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的意见》指出,把宜居、宜业、宜学、宜游的城市环境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全方位营造舒适生活、极致服务和品质体验,打造更加和谐宜居的生态之城,让越来越多的人向往上海、来到上海、留在上海、喜欢上海、宣传上海。

在此背景下,绿城服务、上海轻奢品牌一枝玉兰联合举办“一枝玉兰·花开绿城”百场公益分享会,致力于以玉兰花为媒,通过百场系列活动深入发力文化、人居环境等建设,打造满足品质生活的服务体系,以此助力厚植上海城市精神、彰显上海城市品格,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

据介绍,百场公益分享会宣布启动后,主办方将以服务上海各区县社区为重点,与高校、企业、学术等机构联动,通过论坛、培训、沙龙、展销等形式,举办以“大活动(与知名企业、平台合作举办专题活动)+系列小活动(一个主题开展3-5场系列活动)”相结合的百场主题分享会,围绕上海市市花白玉兰的社会、经济、文化等价值,与科技、教育、健康等领域相融合,分享人、花、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成果,彰显城市软实力的生活体验。

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可持续发展研究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等机构代表围绕文创、花经济、可持续发展、品质生活服务、上海城市软实力等展开交流、探讨,并积极分享各自的创新成果,为百场公益分享会高质量举办提供了重要支撑。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