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10城市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

2021年07月14日19:5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原标题:10城市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

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名单。商务部网站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 (赵竹青)近日,商务部等8单位联合公布了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北京、上海、张家港等10城市和94家示范企业入选。

日前发布的《商务部等8单位关于公布第一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要求,示范城市要进一步完善供应链治理体系建设,出台支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政策措施,营造良好外部环境,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和发展实际,建立健全各环节、各要素高效协同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提高供应链安全稳定和自主可控水平,助力经济转型和高质量发展。

同时,商务部将会同有关单位研究制定示范绩效评价体系,建立示范绩效评估动态监督和调整机制,包括组织专家开展年度示范城市和示范企业工作绩效评价,必要时对有关城市和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抽查和核实。对工作积极性不高、示范作用不明显,违法违规开展金融业务、不遵守安全生产有关管理规定,以及造成其他重大负面社会影响的城市和企业,及时取消示范资格。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