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她们又酷又飒!浦东举办了这样一场论坛

2021年06月19日10:4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由浦东新区总工会、自贸区金桥管理局、金桥管委会主办,浦东新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金桥开发区总工会承办的“浦东与她·赋能十四五”浦东职业女性论坛暨“领跑·未来车”金桥开发区分享会在金闽园举行。

浦东新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幼林,自贸区金桥管理局副局长、金桥管委会副主任、开发区综合党委书记、总工会主席顾晓峰,浦东新区总工会网络部副部长潘卫峰以及金桥开发区基层企业女性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观看直播近十万人次。

本次论坛聚焦未来车的发展方向、女性在“钢”领域的智慧作为等方面,既邀请汽车领军企业、知名院校的女性嘉宾作分享,也提供现场参观学习的宝贵机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智能驾驶生态高级总监陈竹,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制造工程部业务发展与数字化管理高级经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杨虹,联创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副总、上汽集团三八红旗手陶青,同济大学汽车学院陈君毅博士进行了精彩的主题分享。

其中,杨虹作了题为《拥抱变革、驭见未来》的分享,她介绍了自己从车间现场一线工程师到制造工程研发数字化管理高级经理的成长历程,并与汽车生态圈的朋友们共同探讨了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与变革。她表示,作为汽车人,很感谢与庆幸身处这个变革与进取的时代,可以不断学习、自信自强,以更前瞻的视野和更广阔的格局去拥抱变革、驭见未来。

四位嘉宾均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对未来车发展的理解,以及汽车行业女性的励志、成长故事,不仅开拓了大家的视野,而且提振了大家勇于奋斗、敢于拼搏的精气神,成为激励每一位职业女性不断进取的不竭动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在挑战自我的过程中遇见更好的自己,见证奋斗的人生最美丽。

随后,与会嘉宾分批参观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展厅,学习考察华为先进的技术和场景。对标高水平,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增强了精益求精、将创新进行到底的行动自觉。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