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社会| 法治

今起住崇明酒店民宿可免费游花博文化园

2021年08月06日11:14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今起住崇明酒店民宿可免费游花博文化园

  记者从崇明区文旅局了解到,为让更多市民游客共赏花博生态美景、共享花博建设成果,进一步扩大花博文化园影响力,崇明区决定对在崇明酒店、民宿住宿的游客,给予免费游览花博文化园的福利。

  活动时间为8月6日至8月31日,参与范围涵盖崇明全区被纳入“上海市旅馆业信息系统”的酒店、宾馆、民宿、农家乐等经营主体。凡在8月6日至31日期间,在信息系统内登记在崇明住宿的游客均可享受此福利。具体入园方式为:游客到酒店、民宿登记入住后,需填写酒店、民宿提供的《花博文化园入园申请单》;经酒店、民宿盖章后,持该申请单及有效身份证件到花博文化园;现场通过疫检、安检后,游客可到票务管理中心刷证入园。如果游客未携带身份证,则可刷动态随申码入园。

  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园区经局部调整后,以花博文化园的面貌再次亮相。花博文化园开放区域主要为花博北园世纪馆、复兴馆(A、B两馆)、花艺馆、室外展园和花博南园(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每日开放时间为9:00至17:30,每日16:30停止入园。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