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七家单位“联鑫共建”党建品牌发布

2021年06月18日14:55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6月18日电 (王文娟)“喜迎百年华诞 逐梦上海湾区”,17日,金山区水务局、区教育局、区生态环境局等七家党组(党委)联合举办“庆祝建党百年,逐梦‘上海湾区’”——“联鑫共建”单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开放式组织生活活动,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节目的形式来抒发爱党爱国的情怀。

据悉,活动共分为“信仰与力量”“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荣光”三个篇章,激发了全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更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使命。

活动现场,七家单位 “联鑫共建”党建品牌发布,通过党建引领,在加强水生态建设和水环境治理、节水型校园创建、河道整治、防汛防台、滨海新城建设、供排水保障等方面戮力同心、联鑫共建,打响“上海湾区”城市品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金山区水务局党组围绕“快、新、实、广”四字要诀,统筹有效资源,坚持学用结合,制定“路线图”“时间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这场开放式组织生活是广大党员将党史学习从边读边学、边听边学转变为边演边悟、边看边思的成果展示。

据了解,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金山区水务局还精心安排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聚焦水环境整治、防汛防台、农村生活污水、水务执法、水务建设工程质量、雨污混接改造等事关群众生活生产安全的问题。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