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宝山区建管委专家在叶城县举办专业讲座培训班

2021年06月17日14:58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建管委专家来叶培训班在叶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顺利举办,叶城县住建局、交通局30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专家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宝山区建设和交通管理情况介绍》《上海市建设工程招投标改革经验和实例》《以案说安——加强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减少安全隐患》《浅谈重大工程项目管理》等专题讲座。

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宝山区建管委专家的讲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操作性强,对叶城县住建系统工作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听了以后受益匪浅。

培训班期间,宝山区建管委专家团还与叶城县住建局领导班子开展了工作交流座谈。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张震)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