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援疆泽普分指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0日13:33  
 

6月7日,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宽党史学习教育广度和深度,增强党员的先进意识,上海援疆泽普分指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泽普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泽普分指副指挥长李金标同志主持并做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培训,泽普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县发改委、县飞地园区有关同志参加。

李金标要求党员干部必须学史明理,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政治学习;二要提高服务理念,不断践行初心使命;三要提高业务水平,不断锤炼专业能力,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的先锋模范主力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努力奋斗。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史学习,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发挥作用,持续抓好各类援疆项目,服务于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泽普分指 张勇)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