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护航!宝山区绿化市容系统开启“护考模式”

2021年06月09日14:01  
 

十年寒窗磨一剑,2021年全国高考期间,宝山区绿化市容系统也开启“护考模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以最高标准、最细举措,为考生创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高考前夕,宝谊环卫、东晨市容清洁等公司实地踏勘考点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制定专项保洁方案,对考点周边子青路、宝林路、密山路、泰和路、牡丹江路等道路和绿化带开展全方位整治行动,深度清理周边卫生死角,加强巡查清理,杜绝异味影响,为迎考做足充分准备。

高考期间,各作业公司调整作业时间,全程“高能”护航。清道班提前在7点前完成考点周边道路普扫、保洁收集和冲洗作业。考试期间停止车辆作业,避免作业噪音,增派人工保洁力量,加强巡回保洁频率,保证考前考后产生的纸屑、口罩等各类垃圾随产随清,对考点周边废物箱提前进行冲洗及维护作业,确保完好整洁。

宝谊公司在中午考试间隙还增加了一班洒水冲洗作业,防尘降温,为赶考学子和等候的家长提供一个清凉舒爽的等候环境。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