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 喀什达瓦昆沙漠之美

2021年06月07日10:33  
 

从叶城出发,驱车2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喀什地区一个有魅力的沙漠景点——达瓦昆。初到此地,便被浩瀚的沙漠之美所吸引。带有地标的网红打卡点可以拍出很有新疆特色的照片。

沙漠中的剧场非常耀眼,虽然当时是烈日当空还没有太多游客,但可以想象夜幕降临时的热闹非凡。可以看到地道的民族歌舞,可以品尝可口的特色美食。

“很高兴遇见你!”一个可以喝咖啡的玻璃房在沙漠中也是别有一番情调,适合年轻人前往。

再往纵深处前往,浩瀚的沙漠景观让人啧啧称赞,不禁感叹祖国疆域之大、景观之美。若是第一次来到沙漠,会觉得这里有点像外星球。

当然这里还有很多适合沙漠体验、沙漠探险、沙漠篝火晚会的旅游项目,有专业团队在这里运作,体验过后相信每个人都会觉得不虚此行。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赵成志  图片拍摄于2021年5月)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