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爬楼”的困扰!宝山这个小区首部电梯成功加装

2021年06月03日21:21  
 

近日

淞南二村小区65号迎来

电梯竣工及集中交付仪式

仪式现场围满了居民

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从此

淞南二村65号的业主们

将正式告别“爬楼”的困扰

作为淞南镇首台平层入户的电梯,淞南二村小区65号的加装电梯项目,从2019年11月启动立项到2021年5月底正式完成交付并投入使用,历时一年半。

淞南镇高度重视该项民生工程,多次联系协调区建管委、区电力公司等,镇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搭建平台、跨前服务。淞南一村居民区党总支和楼道党员骨干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多次联合相关单位召开楼道座谈会、说明会、方案讲解会,积极协调解决居民意见不统一、管线移位等困难,推动居委、业委会、居民开展共商共议,达成最终的一致意见。

仪式现场,居民们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他们表示,如今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电梯梦”,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出行便利,整栋楼的“颜值”也得到了提升。

交付仪式一结束,居民们满怀期待地试乘了新电梯。随后,便开始认真商议楼道公约及文明使用电梯的相关制度。

加装电梯工作是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的具体实践。淞南镇将根据淞南二村65号加装电梯的成功经验,把加装电梯作为加强社区基层治理的切入口,以小电梯撬动大治理,帮助更多居民成功实现“不离旧宅,安享电梯”的梦想,以民生实事促进自治共治,努力打造居民心中的“亲邻社区”。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