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断卡行动,坚决打赢断卡硬仗

2021年05月27日19:14  
 

5月22日下午,一名年轻男子走进农行上海奉贤奉浦支行营业大厅,称自己的银行卡不能正常使用,便来营业网点查询原因。大堂经理在了解情况后带领客户到柜面查询。经办柜员查询了卡状态,发现其卡在5月21日被冻结,冻结原因为涉案账户名下其他账户冻结。经办柜员当即以授权为由稳住客户并立即报告内勤行长,大堂经理也迅速反应与客户周旋,内勤行长按照网点安全保卫应急预案,报告支行保卫部后报110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迅速抵达网点现场,经过一番询问,将该男子带离网点至派出所调查。

商业银行将持续进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狠抓责任落实,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效,为全力斩断非法买卖银行卡产业链,遏制电信诈骗的多发,尽一份银行人的力量。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