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

2021年05月27日12:12  
 

5月26日上午,凉城新村街道召开信访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街道平安办主任朱宁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忠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凯朋、街道各办所、双管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忠裕传达了全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扩大)会议主要议程和会议内容,全面细致的传达了虹口区委副书记洪流、虹口区二级巡视员杨鼎忠和虹口区信访办主任展子栋的讲话精神。随后,街道平安办主任朱宁同志布置了花博会和建党100周年矛盾排查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忠裕就花博会和建党100周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建党100周年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须高度重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严重性;二是工作举措再到位,针对重点人员、重点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做好宣传、线索排摸等工作,各项工作全程留痕、全程跟踪;三是合力争效再进位,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切实推进工作有效开展,确保社会整体平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