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曲阳路街道疫苗宣传进园区 企业服务有温度

2021年05月27日11:35  
 

为进一步发挥企业综合服务驿站功能,5月24日,曲阳路街道社发办、街道总工会和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在大柏树930区“职工健康服务点”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普及健康服务咨询活动,周边楼宇复城国际企业员工也闻讯前来咨询。

企业综合服务驿站作为曲阳路街道商会党建先锋联盟的有效工作载体,实现区域共建、发挥合力服务商会企业和辖区中小企业。曲阳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党建加盟成员之一,积极向辖区企业提供健康检测及咨询、家庭医生政策咨询及签约服务、妇女、儿童健康保健咨询、中医保健咨询、康复保健咨询和心理咨询等各项健康服务。

活动现场,卫生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就目前新冠疫情形势,围绕疫苗接种的技术安全性、防护有效性、人群普适性和疫苗接种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深入讲解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针对现场企业员工提出的问题,医务工作人员逐个进行解答,同时提供量血压等健康服务。这次活动得到了园区白领们的好评,活动进一步推动企业员工共同履行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构筑免疫屏障,共筑防疫长城。

下一阶段,街道将进一步延伸企业综合服务驿站功能,统筹各方工作力量,精准服务辖区中小企业。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