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技工学校教师到沪开展培训交流活动

2021年05月12日20:16  
 

为进一步推动沪喀两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增进相互的沟通了解,上海信息技术学校迎来新疆喀什地区叶城县技工学校玉素甫江·玉素音和米热姑丽·买买提两位老师,他们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培训。

在5月7日举行欢迎会上,副校长张勤对两位新疆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玮向他们授予了学校工牌,希望一个月的学习能为新疆叶城职业教育带来发展的无限可能。

学校党委书记廖达海强调,职业教育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海信息技术学校将全力以赴协助新疆叶城职教发展。两位新疆老师的到来,为沪喀两地职教架起了友谊的桥梁,促进民族团结。沪喀职教一家亲,两地携手后的职业技能教育将温暖而厚重,持久更绵长。

据悉,上海宝山区政府、上海援疆叶城分指高度重视喀什地区叶城县技工学校建设,投入援疆资金助力基础设施建设、沪喀交往交流、师资力量培训等方面,相信在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等专业力量的支持下,叶城县技工学校发展会再上新台阶。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