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 6大主题258项活动掀起购物潮

2021年04月28日22:1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正式启动。

人民网上海4月28日电 (葛俊俊)一批“首店”落户,“数字人民币应用新场景”揭开面纱,本土企业强势出击推新品……宝山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今晚正式启动,期间活动亮点不断、惊喜连连,为宝山全力打造科创中心主阵地增添许多“烟火气”。宝山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上海市商务委副主任、中国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孔福安,副区长翟磊参加仪式。

此次“五五购物节”,宝山将围绕“爱生活·AI消费·聚宝山”的主题,聚焦科创转型,以数字赋能为基础、品质消费为导向,推出“品味宝山、惠驰宝山、易捷宝山、E购宝山、畅购宝山、夜享宝山”六个主题板块系列活动共258项。活动时间从4月28日起一直延续到6月底。

品牌企业与宝山签订“上海首店”落户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上,MUJI公寓、阿里本地生活、莱轲卡丁车、Round 1等品牌企业与宝山签订“上海首店”落户合作协议,将与宝山区内宝杨宝龙、宝山日月光、青鲜优选智慧菜场等商圈、企业开展合作,推动一批“上海首店”落户宝山。

仪式上发布了“宝山区数字人民币应用新场景”,区内六大银行与6个数字人民币应用商贸企业签约。

区委书记陈杰完成了宝山数字人民币消费第一单。

宝山现场发布了“宝山区数字人民币应用新场景”,区内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六大银行与6个数字人民币应用商贸企业签约。现场,宝山区委书记陈杰成功扫码支付一笔55元消费,完成了宝山数字人民币消费第一单。

购物节期间,六大银行将在宝山8大商圈、9个园区、10个商业综合体内举办“数智消费·闪亮五五”数字人民币系列推广活动,定向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代金券”,促进区内消费,助力消费者畅享便捷安全的支付体验。

近年来,宝山区瞄准首店经济、首发新品,大力促进新品消费成为激活消费力的一大“利器”,鼓励国际高端知名品牌、原创设计师品牌等在区举办新品首发活动。今年的“五五购物节”上,宝山将搭建线上新品发布厅,为品牌提供展示亮相的舞台,营造集品牌发布、消费体验、市场推广、合作交流一体的消费氛围。通过机器人集装箱直播间,打造线上线下联动运营新模式,推出云直播、云逛街、云快闪等潮流直播消费场景,开展数字化全渠道营销活动。

宝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为8个“宝山消费新地标”授牌。

本届“五五购物节”围绕打折优惠这个重点,结合“五一国际劳动节”“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端午节”等5个重点节日,纷纷推出系列优惠促销活动。淞南镇将举办“绿色畅行·美好淞南”新能源汽车节,区内宝诚中环、英菲尼迪、中升雷克萨斯等30家4S店联合推出新能源汽车展示、打折、增配、免息贷款等多项优惠活动。以大场镇为核心,亚振家具、红星美凯龙、百安居、宜家家居、尊木汇等区内近百家家装品牌企业联合举办“北中环家居生活节”。月浦镇举办以“活力月浦,动感乡村”为主题的上海宝山花艺节,与“驴妈妈”合作,发布月小狮IP,举办文创非遗民俗展示、花香集市、长三角美丽乡村定向系列赛和职业技能大比武—文化创意组合艺术盆栽等系列活动,打造充满活力的乡村文旅品牌。

宝山区第二届“五五购物节”启动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