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嘴里,暖上心头!宝山这个疫苗接种点收到160份“爱心鱼圆”

2021年04月26日21:36  
 

近日,罗店鱼圆非遗传承人周亮华带着他亲手制作的160份罗店鱼圆来到罗店镇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把一碗碗热腾腾的鱼圆亲手送到现场医护、安保、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手上。

“你们太辛苦啦!请收下这一点心意!”周亮华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也感谢他们在节假日期间的不辞辛劳和无私奉献。

周亮华到来时正值工作人员轮流吃晚饭,品尝着罗店鱼圆的工作人员们“吃在嘴里,暖在心上”,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周师傅的爱心晚餐,居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就是激励我们的力量。”

为了让市民能及时接种到疫苗,宝山各接种点的医务人员放弃假日休息,坚守工作岗位,默默付出,用责任诠释担当,用微笑服务群众,一天将近1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只为了满足市民“应种尽种”的接种需求,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