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这个社区的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居民的贴心人!

2021年03月04日17:55  
 

近日,家住顾村镇好日子大家园二居的居民李炳奎的爱人和居民张秀芳老人的孙女不约而同地怀着激动的心情为社区送来锦旗,分别将两面印有“无私奉献、细致贴心”“为民办事用心,关怀备至贴心”字样的锦旗交到社区工作人员手里,感谢社区多年来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

李炳奎老人身患尿毒症多年,治病期间家庭承受着巨大的经济压力,社区按规定帮助老人申请办理了医疗救助,实现精准帮扶,助其走出困境,重拾信心。其家人说:“生活在这样的社区,让我们感受到来自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

张秀芳老人身患肾病、糖尿病16年,社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经常上门看望老人,询问病情,关心她生活的点点滴滴,每逢节日总不忘记陪老人一起度过。张阿姨家人回想到入住以来社区对她们的关心和帮助,感慨地说道:“社区当我们自家人,十几年如一日地关心着我们,送上锦旗和感谢信,只想说一句,谢谢!

居民送来的锦旗,不仅是对社区工作的肯定,更为社区工作持续开展注入了动力。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坚持脚踏实地服务于居民,关心和帮助,做居民的贴心人!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