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能力、亮成绩、展风采 宝山的“比学赶超”气氛浓~

2021年04月30日20:00  
 

一个月获赞10万+,他们是怎么做到的?为什么会有如此多的人围观,他们都在看什么?为啥纷纷点赞,原来这里是比学赶超的主赛场、大舞台!

展示周

调动“比学赶超”积极性

区里搭台,街镇唱戏。区委组织部落实区委关于“比学赶超”部署要求,在宝山党建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比学赶超展示周”活动,各街镇依托区级平台,同场竞技,展示风采,你追我赶。在这个主赛场上,各街镇逐一登场亮相,拿出看家本领,晒出比学赶超成果。自3月25日启动“展示周”以来,已有吴淞街道、大场镇、罗店镇、区教育局、顾村镇等单位的5万余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点赞数超过10万+,阅读数超15万+,宝山党建粉丝数量迅速突破6万,党员、群众的积极性得到了极大的调动,比学赶超的热潮正在悄然兴起。

先锋榜

激发“比学赶超”精气神

精神状态,决定成败。区委组织部开展“岗位大建功”行动,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确定14家牵头单位,形成“党群服务、科技创新、招商稳商、城市建设、数字化转型、社会治理、民生工程”等7大先锋榜单25个重点项目。定期召开牵头单位座谈会,各单位分别制定实施细则,按月上报典型案例,在宝山党建微信公众号开设“比学赶超-岗位大建功”专栏,设立7张先锋榜单,每月打榜,3月份形成45个优秀案例,点赞超2万人次,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社会氛围逐渐浓郁。

小专栏

凝聚“比学赶超”大合力

科创宝山,后浪澎湃。在区委发出比学赶超的动员令之后,组织部第一时间响应,发出《比学赶超当先锋建设科创主阵地行动倡议书》,在宝山党建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开设“比学赶超”专栏,让广大党员群众第一时间获取比学赶超的知识,明确“和谁比、学什么、怎么赶、如何超”,使“在线”学习、“云端”学习成为新常态、新风尚,凝聚起比学赶超当先锋,建设科创主阵地的强大合力。

(来源:宝山党建)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