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团到喀什二院开展调研活动

2021年04月06日10:46  
 

4月1日,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团到喀什二院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一行人员首先慰问了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援疆专家、肾病科主任杨满,并实地调研了肾病科和血液透析中心。在调研座谈会上,代表团成员听取了2020年喀什二院的发展情况和援疆医疗队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喀什二院党委书记唐献江表示,上海援疆专家用自己精湛的医疗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带动我院科室实现了快速发展,他们的工作也得到了地委、行署以及喀什地区各族群众的高度赞扬。

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冯运在会上指出,喀什二院自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医、教、研、管等方面都取得了高质量的发展,希望援疆干部在未来的日子里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全心全意为喀什的医疗事业做出贡献,进一步将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下沉到广大南疆基层,真正为当地各族百姓造福。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喀什二院 古丽比亚)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