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喀什地区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推动旅游振兴

2021年04月06日10:39  
 

4月2日,喀什地区与携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地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主持会议并参加了签约仪式。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侯继军说,携程集团作为国际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旅行服务公司,具有强大的全球旅游资源整合营销优势、大数据资源优势和导流优势。喀什历史文化底蕴厚重,自然风光钟灵俊秀,旅游资源得天独厚。近年来,喀什始终将特色旅游业作为加速发展、蓄势积能的重要支撑,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高点定位、强力推动,全地区旅游规模快速壮大,项目建设持续加快,市场体系不断健全,旅游品牌逐步打响,特色旅游业呈现出优质高效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携程集团与喀什地区签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梁建章表示,携程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挖掘喀什丰富的自然文化旅游资源,努力把喀什打造成为游客出行首选目的地之一,为助力喀什文化旅游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武洪斌与携程集团国内政府合作部CEO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以后,携程集团将围绕喀什地区旅游品牌营销及推广、赋能乡村旅游、培训旅游相关人员、塑造文旅品牌形象等方面推动喀什地区旅游业发展。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