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合作、文旅赋能!助力嘉定新城打造“世界级”汽车文旅目的地

2021年03月10日17:43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10日电 以文塑城、以城彰文,是新城新一轮开发建设的重要落脚点。3月9日,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和嘉定区人民政府举行“赋能汽车文旅、助力嘉定新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围绕四大目标和12项主要任务,充分挖掘和利用嘉定独特的区域优势和资源禀赋,打响“汽车文旅”城市品牌。

上海市副市长、市旅游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陈通,市文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方世忠,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区委副书记、区长高香,市文旅局副局长程梅红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市文旅局副局长张旗、嘉定区副区长王浩共同签订“赋能汽车文旅、助力嘉定新城”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由“1个主协议+5个子协议”组成。主协议为市文旅局与嘉定区人民政府签订的《“赋能汽车文旅、助力嘉定新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5个子协议包括市群众艺术馆、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上海国际艺术节中心分别与嘉定区文旅局签订的合作协议,以及上海博物馆与嘉定博物馆、上海中国画院与陆俨少艺术院签订的合作协议。

在主协议中,双方明确将共同打造“世界级”汽车文旅目的地、打造“强引力”特色文化品牌、推动“高品质”旅游产业集群、培育“升级版”文旅公共服务四大建设目标。

(责编:唐小丽、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