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让他们笑成这样?【爱申活暖心春】

2021年02月19日17:19  
 

2月14日下午,上海滑稽剧团新春慰问演出来到青浦工业园区职工家园,为“原地过年”的广大企业职工送上一场新年大戏。

此次慰问演出由上海滑稽新生代领军人物、国家一级演员钱程领衔,分别邀请了邵印冬、阮继凯等沪上知名滑稽演员等带来了上海说唱《魅力新上海》、独角戏《好上加好》《好男人》以及二胡表演《赛马》《葡萄熟了》等精彩节目。演员们诙谐得体、妙趣横生的精彩表演赢得台下的观众掌声和笑声接连不断,特别是钱程的压轴表演独角戏,层出不穷的妙语连珠更是让观众捧腹大笑。表演期间,滑稽演员们还和观众互动,极具亲和力,营造出一片欢乐的氛围。整场演出在欢笑声中进入尾声,在场的观众仍然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与上海滑稽剧团各位滑稽明星们的邂逅。高质量的“送戏”活动,为留青过年的职工送来了可口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丰富了大家的假日生活。

来自安徽合肥的王玉元今年第一次留在上海过年,他告诉记者,虽然滑稽戏有着浓郁的地方特色,但是自己来上海已经有10年,基本能听懂上海话,这样一场滑稽戏也让他第一次感受到上海人过年的氛围。

(来源:绿色青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