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更方便了!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落户杨浦

2021年01月26日20:26  
 

好消息!好消息!

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正式在杨浦区中心医院挂牌!

看病更方便啦。

杨浦区中心医院作为杨浦的区域性医疗中心,近年来,以学科建设为核心,不断推进医院转型。近日,由李兆申院士团队带领的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在该院挂牌,将进一步提高临床技术水平,提升区域医疗中心能级,为杨浦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在新落成的杨中心消化内镜中心,医生正在为患者开展无痛胃肠镜检查。这里配置了国内领先的内镜设备,可以开展各种胃肠道疾病的内镜下诊疗。

胃肠镜检查,可使消化道早癌、癌前病变前期能够在内镜下得到早期诊断及治疗。经皮内镜胃造瘘术、内镜下止血术,对胃肠道危重症有良好的临床疗效。同时,患者可通过消化内镜和外科腹腔镜的“双镜”联合,获得更加“微创”的胃肠疾病治疗,达到恢复快、疗效好、创伤小的诊疗效果。

国家消化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由长海医院李兆申院士团队牵头,建立杨浦区消化道早癌筛查全专结合e联体,与区属二级医院、区疾控中心、社区医院开展密切合作,通过建立规范的早期消化道肿瘤筛查和诊疗体系,对早期消化道肿瘤高危患者进行全病程管理,有效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不断推进分级诊疗。

杨浦区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李力介绍,医院从去年起开通了绿色通道“网上医技直通车”,在12个社区可进行胃肠镜、胶囊内镜、CT、核磁共振等检查的预约。“最快在春节后,市民就能在杨中心挂到长海医院专家特需门诊了。”

有需要的小伙伴

这份小贴士请收好~

小贴士:

想进行就诊检查的市民可挂号长海医院专家特需门诊。每周二下午,长海医院会派一名教授,坐诊特需门诊,有需要的市民可以到预约挂号台进行挂号。(注:最快在春节后开始)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