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房见真章!菏泽成武碧桂园永昌府一期顺利交付

2021年01月19日00:37  
 

一把钥匙,打开幸福之门。一份承若,兑现品质生活,1月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成武碧桂园·永昌府一期如约交付,业主们叩响幸福的大门,美好归心,开启憧憬已久的美好生活。

从2018年的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的日渐清晰,无数次砥砺前行,风雨无阻,生活的模样终于完美按期兑现。“家”期已至,梦想照进现实,当初稿纸上构想的家园,如今已傲然挺立!

中建二局成武碧桂园项目部一如既往的秉持对品质的高标准要求。在项目代表矫龙军的带领下,项目以身作则,制定施工管理办法,明确责任制度,制定节点工期,确立奖罚制度,在施工中针对不同的施工协作队伍,我们采取不同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从而更加有效的利用施工队伍的优点,在一些工程可能出现的问题、施工控制的重点、施工难点,出好点子盯到位;作为总包单位,我项目部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协调解决出现的问题。确保了一期顺利交付。

我们承接的每一项工程,对我们来说,都是事关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工程,信誉工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珍惜机遇,精心组织、科学管理,以优良的工程质量,交付品质工程。(裴跃军)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