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菏泽成武碧桂园项目开展工人拔河比赛及慰问活动

2021年01月31日23:49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华东公司菏泽成武碧桂园·永昌府项目组织开展了工人拔河比赛及春节慰问活动,提前送上了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当拔河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项目员工也在旁边助阵,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经过努力拼搏,杭州东庄代表队获得了第一名,比赛结束后,项目负责人矫龙军各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项目代表矫龙军说,欢度春节之际,我们不能忘记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工人,项目能够顺利推进,离不开一线工人的艰辛付出与努力。希望所有一线工人新年吉祥、万事如意。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项目部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感鼓舞。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积极工作,不辜负项目部对自己的支持与关怀。

此次的春节慰问,不仅加深了项目部对工人们的了解,增进了与工人们之间的感情,而且进一步密切了项目部和工人之间的联系,让工人们感受到了项目部的温暖与关怀。 (孟祥柱)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