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山东分公司举行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表彰仪式

2021年02月08日21:24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山东分公司在济南举行2020年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先进个人表彰仪式。参加本次表彰仪式人员主要是分公司安委会成员、分公司总部人员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本次表彰仪式采取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共计300余人参会。

2020年在分公司党委领导下,安全系统以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行动为主线,围绕“五大突破”“六大提升”具体举措开展工作,全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受控,安全管理年的各项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全年未发生安全生产责任考核事故。

山东分公司2020年安全创优工作得到突破,共计荣获全国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一个,省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一个;山东分公司总部连续两年荣获山东省“五赛一创”安全先进单位,安全管理工作得到肯定。同时,威海富力城项目、菏泽成武碧桂园项目与政府、医院、消防等部门联动开展应急演练,取得了显著效果。在今年多项的安全活动和安全创优工作中展现出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员工,恭喜获奖单位与个人,希望在以后安全管理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为山东分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添砖加瓦,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管安全,人人都是安全员”的浓厚安全氛围。(朱强强)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