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 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05日20:11  
 

12月31日,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第一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在喀全体党员与会。

会上,部分党员代表向大家交流了学习“四史”的心得、体会。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书记侯继军结合日前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勉励大家要积极开展“四史”自学,对近期一系列党中央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努力提高党性,重视修身律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同时,侯继军强调,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上海援疆工作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上海援疆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四史”融入到援疆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金煜纯)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