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赴克州江苏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学习

2020年07月02日18:34  
 

为深入学习江苏省对口支援克州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南疆四地州对口支援工作经验的交流,6月26日至27日,喀什地委副书记、上海市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总指挥侯继军带队前往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以下简称“克州”)江苏援疆前方指挥部调研,并与克州党委副书记、江苏省对口支援新疆克州前方指挥部总指挥周伟文进行座谈及相关同志交流。

侯继军总指挥(左)在周伟文总指挥(右)的陪同下参观江苏对口支援克州成果展

双方前方指挥部进行工作交流会

 

6月26日,在江苏援疆前方指挥部会议室,在互相介绍了双方援疆干部人才情况后,两位总指挥就今年进疆以来的工作和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交流,并对后续进一步加强指挥部间的交流和合作达成共识。27日,在克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江苏援疆前指副总指挥王晓东的陪同下,上海援疆前指一行前往克州乌恰县考察江苏援疆项目。

(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