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楚分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人才集体学习会

2020年07月02日18:26  
 

6月29日,巴楚分指挥部召开全体干部人才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央及地方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及中共上海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巴楚分指全体援疆干部人才、支教教师领队参加会议。

 

会上,巴楚分指指挥长李林波对分指干部人才协同做好近阶段援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为援疆供工作提供的空前机遇。充分认识做好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历史使命,为积极推动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入交融做出应有的贡献。要牢牢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这一主旋律,助力壮大县域的特色优质产业,切实抓好服务保障。二要抓住重点,结合实际落实。要精准对接巴楚县确定的畜牧、服装、商贸、旅游等四项重点产业,围绕城镇化和乡村振兴要求,学习借鉴上海、静安业已形成且相对完善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举措,为促进县域党建党群工作上水平,推动以教育、医疗等为代表的重点领域民生工作上台阶贡献才智。三要加强学习,紧跟时代步伐。作为援疆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来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离疆留什么”,要始终把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尤其是要坚持学习好沪疆两地最新的政策文件,掌握好两地的最新动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保持与上海后方的紧密联系,让干部人才在工作中历练,在学习中成长。

学习会上还对近阶段援巴楚重点工作项目进行了沟通布置、对援疆干部人才出行安全工作进行重申。部分援疆干部人才代表交流学习体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