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浦东最火热展览今起每天再多开三小时,快来预约

2020年11月20日15:00  
 

11月15日,“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对公众开放预约,截至目前,预约情况十分火爆。小布了解到,目前预约已达685余场次,预约人数高达8000多人次,直到2021年1月31日的预约均已满。很多参加预约的人表示,“总书记看过的这个展,太火了!预约要拼手速!”

考虑到大家参观热情高涨,应大家强烈要求,主题展对公众的开放时间将在11月17日至12月13日进行调整,期间每天新增2个开放时段,共计3小时,没有预约成功的单位和公众可抓紧时间进行预约。(后续开放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调整)

新增的2个时段具体为:11:30-13:30、16:30-17:30(国定假日及周一闭馆),单位团体和公众可以通过“浦东观察”APP进行预约。预约方式详见→总书记看过的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今起通过“浦东观察”APP进行预约!

没有预约上的小伙伴别着急,小布先带大家看看这几天现场的观展情况。

看完展览之后,他们是这样说的

“我是一名90后教师,和浦东同岁。当年我们家从张江动迁,如今张江已经建起了高科技园区,成为我国科技创新的高地,我为它的变化深感骄傲与自豪!”张江高科实验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马雯晔说,我的学生们都是“10后”,他们出生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他们更是浦东未来30年的建设者、见证者,浦东的未来在他们手中。“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少先队工作者,我要遵照总书记的嘱托,让孩子们知道浦东这些成就都是奋斗出来的,未来要靠他们创造浦东新的奇迹。”

“从烂泥渡路到今天的陆家嘴,是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一个缩影。从一个亲身经历者的角度回望这些年的变化,感受颇深。”上海证券交易所人力资源部资深经理陈蕾表示,作为一名在浦东奋斗的金融工作者,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奋勇开拓,以服务国家战略为己任。

上海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许梦洋一边感受着浦东作为科创中心的建设发展,一边在不断开放的科学交流中开拓了视野,深化了自己的科研思维。许梦洋说:“浦东的前辈们在坚持与创新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前进,也在激励我们科研工作者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为浦东的卓越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展览中,浦东15分钟服务圈和医疗卫生事业的大踏步发展,给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急诊科医师田磊留下了深刻印象。“科学技术从来没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国家的前途命运,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深刻影响着人民幸福安康,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将始终遵循科学规律,守护人民的健康,为浦东的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浦东开发开放30年,就是一部感天动地、催人奋进的创业史。”浦东新区洋泾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任艳萍感叹,从一条烂泥渡路连起的浦东前世今生中,深切感受到了“浦东奇迹”的艰辛与荣耀。因为有党的领导,有挥洒青春、奋斗不息的前辈们的努力,才有了浦东今天的繁荣昌盛。

主题展有哪些亮点

展览由8个部分组成,分别为:

* 序厅;

* 肩负国家战略,承载时代使命;

* 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

* 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进军;

* 聚焦六大硬核产业,引领高质量发展;

* 建设高品质城区,共享美好生活;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流党建促一流发展;

* 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浦东发展的非凡历程中有哪些重要时间节点?浦东在发展过程中创下了多少“第一”?浦东聚集了哪些世界知名的外资企业和创新企业?浦东“15分钟服务圈”又取得了哪些阶段性成果?……这些答案,你都可以在这个展览上找到。这里好比一本关于浦东的“百科全书”,记录着浦东的“成长”。

此次主题展通过展出1000余幅图片、33个视频、5部主题演绎片、1部4D影片、5套大型装置、4组实境还原置景,以及近百款实物,生动展现了浦东的发展奇迹。

主题展每天再多开三小时,没预约上的小伙伴,抓紧预约吧!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