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学促干 强化使命担当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30日19:21  
 

为进一步深化第十批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强化担当,根据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的相关要求,结合叶城分指“四史”学习计划,近日,叶城分指临时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叶城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叶城分指临时党支部书记潘振飞同志主持。

会上,潘振飞书记向叶城分指全体党员干部人才通报了前阶段分指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活动的相关情况,党员代表鲍先伟、郭华曦、范凯健分别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脱贫攻坚开展援疆工作》和《深学笃用新理念,建功立业新时代》为题,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心得体会结合自身援疆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潘振飞书记要求全体干部人才要坚持以学促进,强化使命担当,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安全、纪律之弦不能松,确保自身的人身安全、信息安全和政治安全;二是要狠抓项目推进,做好援疆项目的督促协调,确保项目按时完成;三是要助力脱贫攻坚,在全县干部群众为脱贫攻坚奋斗的关键时期,分指全体党员要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叶城分指临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学习抗疫精神并结合分指“四史”学习计划观看专题讲座《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高水平开放平台》。

下阶段,叶城分指临时党支部将以本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分指“四史”学习氛围,丰富“四史”学习内容,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