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调研2021年援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情况

2021年04月06日10:43  
 

4月2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相关负责人到叶城县畜牧产业示范园区和叶城县中等职业学校,专题调研2021年援疆项目建设前期工作推进情况。

在叶城县畜牧产业示范园,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良种繁育中心和冷链仓储物流中心,听取项目前期工作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准备等情况,并于相关责任单位及园区负责人开展深入交流。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指出,建设好畜牧产业示范园对加快叶城县畜牧产业发展步伐、助力实现乡村振兴意义重大,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切实将项目前期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正式计划下达即可开工建设。

在叶城县中等职业学校,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对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环境进行详细了解,并听取了课程安排及就业等方面介绍。潘振飞强调,要按照年度建设计划安排,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时完工后投入运营。

(来源:作者:上海援疆叶城分指 李靖)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