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委举办在沪外资研发中心与科技中小企业对接交流会

2020年09月09日22:45  
 

2020年8月18日下午,由上海市科委主办,闵行区科委、上海科技交流中心、市科技企业联合会共同承办的在沪外资研发中心系列活动——在沪外资研发中心与科技中小企业对接交流会顺利举行。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傅国庆、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吴斌、上海科技交流中心主任王震、闵行区科委李丽主任等出席会议。

闵行区副区长吴斌在致辞中指出闵行是外资企业的重要集聚地,也是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特色承载区,唯有加强创新,在外资研发中心与本土科技企业之间,搭建更加紧密的合作桥梁,构建起更为良好的创新生态,进一步加速生物医药产业链与创新链的融合与创新发展。

市科委副主任傅国庆在致辞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各方信息交流,更好把外资企业先进的技术和研发管理,与上海科研机构深厚的科研实力,以及本土科技中小企业旺盛的创新活力结合起来,以期产生更多科研成果和医疗产品,在实现企业价值的同时,共同促进发展、造福人类。

会上,闵行区外资研发机构美敦力中国研发中心、强生亚太创新中心、赢创工业集团和区内生物医药明星企业上海恒瑞、上海鹿明生物、上海邦耀生物、上海之江生物以及上海交大、上海理工等的代表们,分别交流了研发及创新、产学研合作的情况。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及上海鹿明生物在与会领导见证下,进行了生物医药检测分析领域的项目合作签约。

活动最后安排企业互相交流对接环节,来自跨国企业和研发中心、高校、研究所、科技企业以及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等多家技术转移机构等近百名参会代表之间交流对接踊跃,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来源:闵行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