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游黄浦”起跑外滩解锁黄浦定向挑战赛启动

2020年09月07日17:01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7日电 (记者 曹玲娟)当魔都网红地标遇到定向赛,会发生怎样的故事?9月5日,“i游黄浦”起跑外滩解锁黄浦定向挑战赛举办,近百位选手参与本次定向挑战赛活动。

活动现场,14个主题小组同场竞技,玩转黄浦地标,丈量黄浦人文风采。从新兴商业区到洋房老城厢,从步行街到外滩,从浦江沿线到老码头风景线,两个多小时的赛事活动里,选手们一路感知黄浦与时俱进的精彩画卷,走进外滩万国建筑群沿线,以及豫园等网红地标。

历史的发展使黄浦区成为潮流时尚、人文底蕴、海派文化和风云政治的舞台。百余年来,上海老城厢的生活图景始终在黄浦区传承延续。这里是上海城市近代化的起点,不仅拥有外滩万国建筑、豫园、新天地等充满人文故事的地标景点,更是新上海潮流时尚的风向ID。

本次定向挑战赛凭借“体育+文旅”的全新赛事模式,开创了线上线下“城市文化+运动竞技”亲民互动赛事活动的新IP,为城市文旅活动树立了全新示范效应。

活动由黄浦区旅游公共服务中心主办,黄浦区第三届市民运动会组委会指导,《旅游天地》杂志社承办。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