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金山工业区产业转型升级

2020年09月02日17:26  
 

近日,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须国带队前往金山工业区进行合作交流,金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治中、金山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沈国忠等一行参与会谈。

金山工业区地处上海西南,据守长三角城市经济圈几何中心,可在约1小时车程内,抵达周边16个城市。金山工业区是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对外开放的南大门,是上海市政府重点支持发展的九大市级工业区之一,已成为上海市打造杭州湾北岸先进制造业基地战略的主战场。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将积极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责使命,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的两个关键词,助力金山工业区发挥其产业基础、长三角区域中心的优势,推动园区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金山区“两区一堡”战略。

此次双方就建立长期合作机制达成一致,未来将聚焦园区内的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健康、新材料等重点领域,制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助力金山工业区夯实产业基础,推动长三角产业集群聚集,为金山区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