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城市沙滩音乐啤酒嘉年华特设医护专场

2020年08月25日14: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25日电(王文娟)近日,2020金山城市沙滩“Hold浪”音乐啤酒嘉年华在上海金山城市沙滩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嘉年华特设了医护专场公益活动,时间从8月24日至8月25日,为期两天。

新冠疫情发生后,金山区医护人员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义无反顾地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后有21名医护人员白衣执甲驰援武汉。为致敬广大医护人员在抗击疫情中所作的贡献,据悉,此次活动主办方邀请了金山医护人员来海边放松身心,欣赏烟花、观看演出、品尝美食。

8月24日,来自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金山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上海市金山区亭林医院、金山区精神卫生中心等医院的医护人员约5000人参加了首场医护专场活动。现场的医护人员说:“金山城市沙滩是金山的一张名片,这里有沙滩有海浪,此次嘉年华活动为沙滩注入了美食啤酒、音乐烟花,让我们感到非常放松。想到上半年一心抗疫,到现在能非常放松地坐在这里,为祖国自豪,为金山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祖国人民平安喜乐。”

医护人员公益专场活动期间,医护人员们还来到嘉年华八大网红打卡区,参与到丰富的活动当中,了解了啤酒文化,畅饮啤酒美食,体验嗨乐赛嘉年华游戏、沙滩夏日亲水项目、以及沙滩竞技项目等,并纷纷驻足拍照打卡,留下了美好回忆。

夜晚,医护人员还在嘉年华现场欣赏到了精彩绚丽的烟花表演,烟花倒映在广阔的海平面上,美轮美奂,精彩绝伦。音乐与烟花将苍穹作为画布,以天地作为舞台,演绎出美妙浪漫的“海上声光秀”。

“海平面升起的烟花,各种颜色各种形状,将城市沙滩的夜晚点缀的异常绚丽,已经好久没有这么放松地看一场烟花秀了,真的非常震撼,非常开心。”现场游客说。

据悉,“Hold浪”音乐啤酒嘉年华公益专场活动将持续至8月28日,除医护人员外,后续还将面向金山区的人民教师、城市美容师、公交司机群体,并通过优惠票价的形式向抗击疫情中作出贡献的所有社会英雄传达感恩之情。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