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副主任赵世莹深入区内科技企业走访调研

2020年08月21日18:44  
 

2020年8月3日,为了解区内科技企业实际需求和复工复产情况,不断加强企业服务,积极宣传科技政策和持续优化科创营商环境,闵行区科委副主任、信息委副主任赵世莹带队赴上海昊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英孚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调研,华漕镇副镇长吴宇参加调研。

赵世莹副主任一行与两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了热烈的座谈交流和产品实地考察,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业务受疫情影响情况、近期企业所遇困境和需求以及下一步的运营发展规划。赵世莹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的技术创新项目,鼓励企业紧紧抓住“新基建”这个经济发展新机遇,不断整合企业创新要素,利用好科技扶持政策的引导作用,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区科委将继续与华漕镇加强联系,与企业保持长效沟通,帮助企业深入了解相关科技政策,增加政策知晓度、惠及面,为企业“排忧解难”。

上海昊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定位全球的生物科技公司,坐落于上海华漕精准医疗高科技园区,现有600平米标准实验室,科研团队实力雄厚。公司是国内首家同时运用3D培养和气液法培养类器官,已完整建立肺癌、胃癌、肠癌、肝癌、乳腺癌的筛药体系,对化疗和靶向药物、免疫治疗药物及联合用药进行敏感性测试,来指导用药的企业,成功培养类器官600余例。建立了一整套自取样、培养、冻存、传代、药敏测试、流式检测、检验报告建模等一整套企业标准。同时与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长征医院,上海肺科医院等各大名校及医院联手参与研发及合作。

上海英孚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电能计量领域的微电子产品和时频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经营。公司是IEC国际标准制修订的工作组的成员单位,也是中国电工术语标准和电能计量国家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同时也是DLMS中国用户协会专家工作组的筹备成员单位。十余年来,先后开发设计了各种智能电能表以及其功能模块等。公司2项产品列入上海市市级新产品项目,多费率电能表及功能模块获得上海市优秀新产品三等奖,IT-630多功能用电终端获得了国家科技部、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等五部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