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创业孵化器2021“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成功举行

2021年05月24日11:02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5月24日电 在上海市科委、闵行区科委的指导下,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闵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上海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共同主办,紫竹创业孵化器、闵行区科技企业联合会承办的 “2021‘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第一期赛前培训”在紫竹ET空间创意车间举行。培训邀请到了市科创中心创新基金项目管理部曹进新老师与紫竹创业孵化器创业导师作为分享嘉宾,为到场的近50余名创业者分享大赛政策及商业计划书撰写方面的“干货”内容。

在大赛政策宣讲环节,曹进新老师具体围绕参赛类型划分标准、申报条件指标变化、大赛评审形式、评审流程及赛事服务内容等几方面为参赛者做了全面讲解,并在答疑环节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每一位参赛者提出的疑问。今年双创大赛在评审形式、参赛条件、参赛类型等方面与以往相比有重大变革,紫竹创业孵化器在大赛启动报名之日开展全区第一场赛前培训,邀请市科创老师做官方解答,帮助参赛企业能够第一时间了解赛制和政策变化,做好充足的参赛准备。

今年大赛将继续延续通讯评审的形式进行,因此,企业的文案材料对于项目能否立项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商业计划书指导环节,紫竹创业孵化器导师结合最新的大赛申报系统文案内容,从项目名称、团队介绍、项目介绍、市场分析、成长分析、投入及成熟度证明等几大方面为参赛企业做了全面详细的分析,结合案例教学,指导参赛者每个版块需要具体阐述的内容以及阐述的方式和出发点,干货满满,使参赛者们获益良多。

紫竹创业孵化器连续6年成为“创·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分赛及服务机构,为近千家科创企业提供专业贴心的赛事服务。在市、区科委的指导下,紫竹创业孵化器通过赛前培训与政策宣讲、赛中陪伴与辅导、赛后服务与跟进的方式,帮助科创企业做好充足是大赛准备,赛出好成绩,展现了孵化器高效的赛事孵化服务能力,彰显了紫竹铂金式的孵化服务。未来,紫竹创业孵化器将继续以科创企业实际利益为出发点,继续完善孵化服务体系,为科创企业提供铂金式服务,助力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科创中心。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