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新藏 “疫”散相约,叶城在沪举行2020年新藏线旅游专场推介会

2020年07月20日20:25  
 

7月17日,由叶城县人民政府、上海援疆指挥部叶城分指挥部主办的“勇者新藏情系沪叶”2020年叶城新藏线旅游专场推介会暨中国新藏线汽摩极致之旅公益挑战赛发布活动在沪举行。

新藏线是新藏两地重要的旅游资源,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被誉为“世界屋脊的屋脊”,全线囊括丰富的人文景观和壮丽的自然景观,总长2140公里,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是一条属于勇者的公路。

新藏线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旅厅列为2020年度重点旅游发展项目。尽管前半年的疫情,让勇士们的征程迟滞。如今,随着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勇者们的征程又重新开启。本次推介会全方位介绍了新藏线全线旅行项目,以及叶城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全方位展示了叶城“天路零公里、昆仑第一城”的城市品牌形象,宣传推广了叶城丰富的旅游资源及旅游产品。

中国新藏线汽摩极致之旅公益挑战赛发布活动同期举行,通过举办新藏线旅游赛事,将会吸引更多公路旅行爱好者踏上这条勇者之路,从而打造叶城“体育+旅游+扶贫”新模式,提升叶城·新藏线“特种旅游”城市品牌形象。

叶城是昆仑山下一颗璀璨明珠,拥有世界级的旅游资源,有海拔最高的公路-新藏公路,有享誉中外的世界第二高峰——乔戈里峰,有巍峨险峻的高山冰川,有郁郁葱葱的森林草原,有广阔神奇的戈壁大漠。

本次推介会使叶城旅游深入对接上海市场,促进叶城和上海两地旅游产业的合作发展。通过活动现场旅游大V和专业人士的介绍,将会引导更多旅游爱好者前往,实现以特种旅游、专业户外旅游线路品牌,带动叶城旅游品牌营销的目标。

叶城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前指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上海市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毛轶慧等嘉宾出席本次推介会。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