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绿地项目“保业主节点,大战梅雨季”

2020年07月19日23:00  
 

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杭州湾绿地项目为中建二局首次与绿地业主方合作的项目,为了取得和业主方长期合作的机会,也为了更好的开拓宁波杭州湾新区建筑市场,项目部开工初期便严格响应公司号召以饱满的热情与百分百的真诚投入到项目日常管理及双方合作中。

7#a、7#b地块于2019年10月份开工初期虽面临各部门人员配置不齐、场外道路受阻、台风等多种因素的影响,但项目全体人员在总指挥陆信法、项目经理陈贤波及班子成员的带领下,攻坚克难、毫不退缩,与各分包单位密切配合,共同推进现场施工进度,最终均圆满完成业主方提出的预售节点要求,获得了业主的认可与赞扬,也为双方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8#B、8#c、8#d地块经业主方确定预售节点计划后便于2020年5月份陆续开始准备场内三通一平、围墙及塔吊基础施工等前期工作,在项目人员配置越来越完善、管理经验充足的前提下,各地块却又面临着新的挑战,当值梅雨季节,基础施工阶段困难重重,从最初土方开挖到筏板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支模架搭设等各工序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在雨水和泥泞中穿梭已习以为常,衣服湿了一套又一套、鞋子换了一双又一双,但高昂的激情丝毫未减,所有班组争分夺秒、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共同推进现场施工进度。

六月份因降雨频次多达22天、市政管道破裂污水排入场内导致筏板积水厚达50cm,已严重阻碍各工序施工进展,各地块相关负责人不分昼夜组织缺口封堵、积水抽排工作,并立即组织各分包单位落实梅雨季节施工应急措施;面临连续降雨,既要安抚各分包单位人员情绪,又要组织工作开展,为了确保节点计划如期完成,项目总指挥陆信法、项目经理陈贤波及班子成员多次组织各部门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商讨问题解决方案,并定期召开节点计划完成情况汇报及各班组问题协调会议,力求施工进度、节点计划万无一失。

从各地块组织施工之日起,为力保业主节点项目各部门团结一心、合理分工;各分包单位密切配合、共商难题;所有管理人员昂扬斗志,攻坚克难,争分夺秒大战梅雨季,作为一名建筑人,内心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现场施工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这些建筑人点赞。(宋玉飞)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