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服务再优化,科技奖申报量增加50%!

2020年07月02日17: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0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已于近日完成。通过闵行区提名的奖项数量较去年增加50%,为明年获奖量的增加埋下伏笔。

在此次提名工作中,闵行区科委不断优化科创服务,推出提名工作“三步曲”。一是“跨前一步”。借着2019年度上海市科技奖闵行获奖喜讯的东风,区科委梳理获奖单位及奖项并开展深入宣传。同时,由委领导牵头深入获奖企业开展走访、服务,为2020年度奖项的申报收集意见建议。

闵行区科委副主任徐亚云一行赴2019年度上海市科学技术奖闵行区获奖单位开展走访、服务

二是“主动一步”。在提名通知发布后,区科委第一时间联动市奖励中心,举办全市首场线上线下政策培训,对区域各类科创主体开展针对性辅导。

 

三是“深入一步”。建立微信群,对科技奖申报单位开展全程服务,提醒时间节点、及时解决各类申报问题,确保提名工作有序开展。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