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干劲助推青浦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青浦民营企业家齐聚一堂话发展

2020年01月07日11:15  
 

1月2日下午,青浦区召开“国家战略忆初心,上海之门立新功”2020年青浦区民营企业家迎新会,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福禧出席并讲话,区领导孙挺、王凌宇、何强、彭一浩、顾啸流等出席。

赵惠琴在讲话中对青浦企业家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赵惠琴说,民营企业是青浦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这些年来,青浦经济社会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城市形象、城市格局和城市治理都实现了大转变,这些都离不开青浦民营企业家的支持和贡献。

赵惠琴指出,展望未来,青浦必须坚定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自信,实现“五大跨越”:经济要跨入第一梯队、产业要形成千亿集群、城市要建成功能高地、社会要充满创新活力、党建要统领区域治理。青浦将加快城乡和区域一体化发展,全面提高地区治理能力和水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提高经济治理能力和水平;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提高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条主线,全面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和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全面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水平。

赵惠琴表示,青浦区将一如既往支持青浦企业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奋斗实干,积极反哺社会,为青浦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赵福禧希望,青浦民营企业家要善于学习,增强发展信心,找到契合企业自身发展的新空间、新领域和新机遇,从而把企业做强做优。要找准定位,服务发展大局,激发斗志、发挥才能,找准自身的立足点、发力点,积极参与到国家发展战略中来,参与到本市招商引资中来,不断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要履职尽责,彰显新的形象,积极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传承和发扬好老一辈工商业者的优良传统,展现新一代民营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赵惠琴、赵福禧颁发乡村振兴奉献奖

(来源:“绿色青浦”微信公众号)

(责编:实习生、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