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高考在即!金山開展“全覆蓋式”排查整治!

2023年06月06日16:13 |
小字號

高考在即,金山公安分局提前對各考點周邊治安秩序、道路交通、生產環境等開展了“全覆蓋式”排查整治,確保高考期間,各考點周邊治安環境良好,為考生營造優質的考試環境。

位於朱涇鎮的金山中學是今年高考的考點之一,最近,其北門前的塘園路恰巧正在進行道路改造,為了不影響考生考試,朱涇派出所跨前一步與施工方進行對接溝通,提前完成高噪音作業。

上海金嶺建設有限公司項目生產經理 褚慶峰:道路現在屬於養護階段,小車可以通行,大車還不允許。高考期間,這條道路可以臨時通車,保障交通安全順暢。

記者在現場看到,工人們正進行清掃作業,以使這裡具備臨時通車的條件。

朱涇派出所 民警 沈軒鵬:高考期間,我們派出所也會加強對金山中學附近周邊道路的巡邏,防止因周圍商鋪裝修或道路施工,以及金山中學附近在建工地施工發出的噪音,對考生產生影響。

每年送考,送考車輛集聚,停車難也是一大問題。在華師大三附中考點,張堰派出所根據道路情況,在康和路和張漕公路設置了臨時停車位,並提前對交通事故、亂停車等突發情況制定預案,確保考點周邊道路安靜有序。

張堰派出所民警 吳巍:當天我們會增加相應的安保人員、安保警力,疏導車輛快停快走,在快走的同時,也會幫助車輛找到臨時的停車位進行停車駐車。

(來源:i金山)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