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城市業余聯賽漸入佳境 六月上海將有百余項賽事

2023年06月05日09:29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城市業余聯賽漸入佳境

六月上海有百余項賽事

本報訊(記者 陳華)進入6月,2023年“興業銀行杯”上海城市業余聯賽的賽事越發豐富,線上線下共安排了102項比賽活動。

2023年上海城市業余聯賽於1月至11月舉行,預計將開展線上線下賽事活動6300余場。6月包括11項線上賽事,比如上海科技體育嘉年華——虛擬公路自行車趣味賽、世界著名在華企業健身大賽——籃球技巧線上挑戰賽、940圍棋線上賽等。

今年的市級賽事將保留近幾年開展較好的23項,新增上海市射箭公開賽、上海市職工龍舟公開賽、上海自行車嘉年華、上海開發區運動會、上海市民登高大賽5個群眾基礎好、市民參與度高、人群覆蓋率大的賽事。

作為6月的市級品牌賽事活動,上海市民排球節韻動楊浦·秀出來“浦江飛揚”沙灘排球挑戰賽,近日在楊浦濱江進行。最終,上海峰雲隊勇奪冠軍,上海左軾隊、響當當隊分獲亞軍、季軍。作為賽事舉辦地,設施現代的沙灘排球場地,前身竟是一座碼頭。經過專業化的改造,這個昔日水上交通設施變身濱江體育公園,裡面沙排場、籃球場、滑板場地等一應俱全。在這裡,運動愛好者可以邊健身邊欣賞美麗江景。

區級品牌賽事活動,16個區縣各顯神通,特色鮮明。黃浦區“我來賽”全民健身系列活動更接地氣,“老鳳祥杯”足球比賽將於18日在盧灣體育場開球﹔“戰FUN寶山”全民健身系列賽,更側重時尚運動推廣,最愛美蘭湖槳板挑戰賽、全民休閑皮劃艇大賽,得到年輕白領追捧﹔全閔健身e起來、“全嘉來賽”嘉定區業余聯賽、“鬆江爭來賽”全民健身賽事、“悅動賢城”奉賢區全民健身運動“薈”等,也成為各自區域內健身愛好者參與運動的嘉年華。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