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教育| 科技

上海市環境教育基地將集中開放,趕快來參觀吧→

2023年06月02日16:46 | 來源:上海發布
小字號

原標題:【探索】上海市環境教育基地將集中開放,趕快來參觀吧→

市生態環境局介紹,為配合2023年六五環境日“建設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現代化”主題宣傳,2023年六五環境日,本市39家“上海市環境教育基地”將集中對公眾開放。詳見↓

“上海市環境教育基地”分為四類,包括具備生態環境教育功能的場館類,如上海長江河口科技館、崇明生態科技館等,帶您體驗自然科技發展與人文歷史的變遷﹔自然生態環境場所類,如東灘濕地公園、上海青西郊野公園等,帶您探索感知自然的魅力,理解生命和自然的意義﹔環保設施向公眾開放單位類,如上海市環境監測中心、上海天馬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等,帶您近距離了解環保設施運行狀況,污染物排放控制情況﹔以及高新技術企業類,如3M中國有限公司、上海英科實業有限公司等,為您展示低碳環保、綠色科技、綠色生活的風採。

在六五環境日來臨之際,由衷希望廣大市民朋友能去“走一走、看一看”,充分發揮這些基地的生態文明科普教育功能,使之成為公眾特別是青少年學習環保知識、踐行環保理念、培養科學創新能力的平台,共建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美麗上海。

2023年六五環境日向公眾開放的上海市環境教育基地

資料:市生態環境局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