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這4位企業家榮獲第六屆上海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表彰!

2023年05月26日16:55 |
小字號

5月24日,在上海市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暨第六屆上海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表彰大會上,授予80名人士上海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虹口區4位企業家受到表彰。

熱烈祝賀

(按姓氏筆畫排列)

王 煒 上海峰霸工程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

李 鋒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

楊 冰 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袁明春 麗迅企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

區總商會副會長、上海峰霸工程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煒

十分榮幸能獲得第六屆上海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科技創新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作為新時代民營企業家,我們要樹立崇高理想、涵養家國情懷、強化時代擔當,為促進高質量發展鉚足干勁、開足馬力。作為新時代科技工作者,我們要以恆心投身創新,以創新引領發展,集聚力量進行原創性科技攻關,於關鍵技術、關鍵材料、關鍵資源等方面高度關注國家安全,實現關鍵硬核科技成果產業化。未來,我們將持續推進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藝領域的開拓與創新,為雙碳目標高質量發展注入新活力。

區總商會副會長、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董事長、總裁李鋒

這場鼓舞人心的大會,讓我們深刻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對民營企業發展的高度重視。持續優化的營商環境和政策支持,更加堅定了我們的發展決心和信心。作為民營企業,我們要積極踐行新發展理念,堅守創業初心,持續加強品牌建設,提升核心競爭力,努力把企業打造成為強大的創新主體,更好為上海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市總商會副會長、區工商聯副主席、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楊冰

有幸參加上海市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並榮獲第六屆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稱號,深感市委市政府對民營經濟的關心和重視,更加堅定了我在上海干事創業、深耕發展的信心與決心。得物將按照市委市政府領導對民營企業發展的指引方向,加強自主創新,堅持高質量發展,用科技創新提升消費者體驗,積極助力上海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建設,從上海出發,滿足國內外億萬年輕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區工商聯副主席、麗迅企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長袁明春

我覺得民營企業健康、可持續、高質量發展,一是要提振信心,錨定目標,篤行實干,將習近平總書記對民營企業的關心關懷,轉化為促進民營企業高質量發展的強大動力。二是要秉承奮斗精神,以戰略的堅定性、戰術的靈活性、過程的穩定性、奮斗的持久性來應對環境的不確定性。三是要通過科技創新,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與抗風險能力。麗迅公司將繼續以“體驗更好、效率更高、成本更優”為宗旨,持續為客戶提供高品質服務和解決方案,助力整個時尚產業升級,實現共贏!

再次祝賀他們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