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要聞

插上科技翅膀 上海慶“六一”科創主題活動舉行

2023年06月02日09:15 | 來源:解放網
小字號

為孩子夢想插上科技翅膀

上海慶“六一”科創主題活動舉行

本報訊(記者 龔潔芸)昨天上午,“學習二十大,爭做好隊員”上海少年兒童慶“六一”科創主題活動在上海市青少年活動中心舉行。活動現場展示了“20年20事”上海少年科學院主題展和“紅領巾 愛科創”科創走廊,還頒發了2022—2023學年上海市紅領巾獎章“十佳四星章”和第一屆上海市少先隊輔導員“幸福人生”風採大賽一等獎。

從2003年首屆上海市青少年科技創新市長獎和首屆上海少年科學院“小院士”評選活動開始,共產生234名“小院士”,其中9名“小院士”榮獲市長獎,8名獲得市長獎提名。

今后,上海將繼續給孩子們的夢想插上科技的翅膀,通過更多豐富多彩的青少年科創活動,激發青少年的好奇心與行動力,為上海科創中心建設打好地基。

活動由團市委、市教委、市少工委共同主辦。市委常委、副市長郭芳,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靖,市政協副主席陳群出席。

(來源:解放日報)

(責編:嚴遠、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