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受到表彰!有幾家是你熟悉的?

2023年06月02日16:25 |
小字號

近日,上海市促進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大會暨第六屆上海市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表彰大會舉行。此次活動旨在表彰為上海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和非公有制經濟發展作出了突出貢獻的民營企業家,並激勵他們在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再立新功、再創佳績。

來自虹口的楊冰、袁明春

王煒、李鋒受到表彰

這次讓我們走進他們的企業一睹他們的佳績

楊冰

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識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得物”)於2015年7月成立於虹口,旗下主要產品“得物App”集成了全球領先的正品潮流電商和潮流生活社區,服務3億多中國年輕用戶,通過對潮流文化的傳播、時尚消費品的高質量供給,不斷滿足當代年輕人對美好生活的向往。

得物以上海為起點,陸續在全國范圍內建成20余個供應鏈倉儲與商品查驗鑒別基地,形成了百萬平方米的供應鏈集群,其中,上海設有8個倉庫,總面積達20萬平方米。經過7年多的發展,得物已成功進入全國零售電商排名前五的行列,成為上海時尚消費品產業的龍頭企業,相繼獲得了中國互聯網綜合實力指數第26名、上海市文化企業十強、上海服務業百強、上海百強成長企業50強第一名,上海信息服務業百強等榮譽。2021年,得物平台全球新品首發數突破15萬件,訂單量超過7000萬單,涵蓋5000多個品牌。除了引入國外知名品牌外,得物共孵化了1127家國潮品牌,孵化商品426.44萬件,國潮商品的交易訂單突破6000萬單,銷售總額超過182.6億元。

袁明春

麗迅企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麗迅企業發展(上海)有限公司,是百麗國際旗下為時尚品牌提供一站式商圈配送方案的供應鏈服務商。公司在全國70多個城市擁有物流中心,倉儲面積超100萬平方米,員工3000多名,合作超100個品牌,擁有自營車輛約1000多輛,自營配送全國3000多家商場,服務於近3萬家終端門店,物流網絡涵蓋近400個城市,分布於全國主要消費城市主要商圈,同時覆蓋全渠道、全業務場景、構建線下線上的物流服務網絡。公司自主研發系統以推動科技創新和運營結合,精細化管理實現了運營的全鏈路數字化。

旗下麗迅科技公司2021年被認定為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擁有27項軟件著作權。公司聚焦鞋服、美妝等時尚行業,秉承“速達商圈”的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涵蓋線上線下、端到端的物流以及供應鏈、信息系統等一體化服務。公司致力於成為時尚產業最值得信賴的供應鏈服務商,為時尚品牌提供一站式商圈倉配方案,實現品牌與店鋪及消費者的最快連接。

王煒

上海峰霸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峰霸工程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主要提供健康空間環境消毒技術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專業從事於中央空調風系統清洗、消毒及主機維保。公司擁有數十項有效實用新型專利及軟件著作權,已開發綠色環保高效專利SHFB消毒產品,擁有成熟的中央空調風系統處理及空調機組維護的專業技術和先進的全自動清洗、檢測智能機器人,為全國范圍內的商業樓宇、機場車站、大型城市綜合體等場所提供中央空調系統風管清洗、消毒與設備維保服務,連續多年服務於上海大劇院、首都機場等中國主要城市地標建筑。

李鋒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上海高頓教育培訓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以科技為驅動,以財經教育為核心,以大學教育、學歷教育、職業教育為重點發展方向,專注財經教育服務,是新東方、前程無憂戰略投資企業,提供ACCA、CFA、CMA、USCPA FRM、注冊會計師、會計職稱、會計從業等專業課程。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構建全品類、全領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態系統,為個人解決職業規劃及終身教育問題,幫助企業系統提升財務運作水平。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