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長婦幼兒童保健中心舉辦了一場健康沙龍活動……

2023年06月02日13:48 |
小字號

如何給孩子添加輔食?飲食如何搭配才最營養?6月1日,長婦幼兒童保健中心舉辦了一場健康沙龍活動,為家長和孩子們提供了營養沙龍、屈光篩查、科普講座、眼保健咨詢等。

本期沙龍活動共分為兩場,分別為 0-1 歲組和 1-3 歲組,現場專家從嬰幼兒膳食指南及兒童飲食行為習慣等多維度進行科普,針對家長們在喂養上的問題進行答疑解惑。

“以前擔心孩子眼睛不好,現在檢查后放心多了。”

“我家寶寶有些超重,醫生建議了食譜,讓我們受益匪淺。”

……

現場,一些新媽媽們焦慮的心情在專家的科學建議下“撥雲見日”。

在互動環節,家長們踴躍上台,把寶貝一天的飲食內容用文字和食物貼的形式展現出來,再由醫學專家們共同進行分析解讀,為家長們提供科學合理的膳食指導,讓寶寶們愛上吃飯,吃得既健康又營養。

同時,眼保健醫生和驗光師也給寶寶們進行了免費的屈光篩查和眼保健科普講座,幫助家長了解寶貝眼睛發育情況,早期預防近視。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