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抓鐵有痕鑄黨魂,初心講堂第四十四講在中共四大舉行

2023年06月01日15:05 |
小字號

5月31日下午,初心講堂第四十四講在中共四大紀念館舉行,邀請上海社會科學院研究員、博士生導師、機關紀委書記劉社建,以“抓鐵有痕鑄黨魂——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為題開展講座。

劉社建教授帶領大家從中共早期紀律發展的歷史出發,回溯了中國共產黨紀律建設的獨特歷程,介紹了首屆中央監察委員會的建成經過和業務職能,再現了十名首屆中央監察委員會委員的光輝生平與革命足跡,彰顯了他們的崇高理想信念與對黨的事業無限忠誠的高尚品格。

現場,劉教授為全體黨員介紹了我黨在不同歷史時期不斷加強紀律建設、推進從嚴治黨的措施與所取得的成就,要求黨員同志們必須持之以恆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決不能鬆勁歇腳、疲勞厭戰,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黨的自我革命永遠在路上。

(來源:上海虹口)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